close

 作者  yellowcow (愛爾蘭的少女高歌)                            看板  Champion
 標題  [強辯] 恭喜強辯邁入10周年!!!!!!!!!
 時間  Fri Dec 19 07:33:52 2008
───────────────────────────────────────


1.最喜歡的歌曲 ? 原因?

  彩紅的另一端

  因為每次我在台上唱的時候都很感動
  可以想到很原來的我
  為什麼我要堅持
  就像前幾天看五月天演唱會的時候
  阿信所說的“就只是想要感動大家“
  真的不是為了想得什麼名
  也不是要賺什麼錢
  只是很簡單的理由

  也許我只是想跟大家一起期待
  期待我們一起到“彩紅的另一端“的時候
  可以抱著一起哭
  抱著一起笑
  不過有時候也滿討厭的
  因為它都是最後一首

2.印象最深刻的表演? 原因?

  自由時報廣場
  因為我跌到

  冠軍專輯北京記者會
  因為沒有記者

  每一年的1/1
  因為不是爆肝,就是爆冷

  宜蘭的選舉場
  因為小花當兵

  萬華的高中
  因為子雲離開了

  熱門音樂大賽
  因為大家以為我們會拿第一

  台灣啤酒場
  因為小猴吃便當,差點噎死

  第一次上海大舞台
  因為第一次唱英文聖誕歌

  ...............

  .........

  ......

  ....

  好多喔!!

3.想對強辯說的話

  我想對喜歡強辯的朋友說
  我愛你們
  真的
  謝謝你們陪伴著我們
  未來還有第二個十年
  第三個十年
  第四個十年
  第五個
  第六個
  第七個
  第.........如果小猴還在
  我們再說吧!!

4.對強辯的期許

  怎麼說都還是一樣
  這個問題我們留在小巨蛋的時候再談吧!!

5.對強辯的鼓勵

  我們一起加油喔
  不管你再哪裡
  我們會一直陪著你
  給你勇氣  給你奇蹟

6.對1/1強辯十週年表演活動的期許

  不用有期許
  來就對了
  就像是同學會一樣
  說著同樣的話
  想著同樣的事
  做著同樣的夢


7.其他

  最近真的好忙喔
  我的媽壓!!

  以上有不順的字句
  或有錯字的我不負責了
  我要睡了
  晚安
  明年1/1見喔!!
--
I PLACE THE HEADPHONE ON MY EARAND LISTEN
SOMEONE SINGS A SONG.I FEEL SO BLUE
NOW DARLING PROMISS ME PLEASE TELL ME SOME THING
WORDS TO SOOTHE DON'T WANNA CRY
I DON'T WANNA C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