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噢買尬1.jpg 
photo by ashin 2008  咬你喔!

那時候,我們一玩起來,就像陽光下的小狗一樣瘋。

打來打去,咬來咬去。偶爾,爪子上的尖指甲,

留下了細細長長,

讓人癢呼呼的紅色抓痕。

 

令人又愛又恨的你啊。

 


OH my god! 噢買尬2.jpg 
photo by ashin 2008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把垃圾桶打翻,把沙發抓花,

把窗簾跟討厭的規矩,全部扯到地上當成地毯踩。

蹺課去看天空,爬牆出去吃冰。

 

突然,一切都消失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走到了大人的世界。

 

 
OH my god! 噢買尬3.jpg
photo by ashin 2008 我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

突然,好想你。

 

那些回憶,我們是回不去了。

但,我從來沒有惋惜過。

 

因為,你陪我一起來到「現在」了。

只要一通電話,我知道,你就會在那裡。

 

 
OH my god! 噢買尬4.jpg 
photo by ashin 2008 整個世界只剩下你聽我說話    一直到天黑也不回家

話雖如此,

轉眼,又用掉一年了,

我們還有多少個365天可以揮霍呢?

還有多少時光,可以放任我們的友情流逝?

 

 
OH my god! 噢買尬5.jpg
photo by ashin 2008 很多東西今生只可給你,保守至到永久

我想,

今天事情做完,一定。

一定要打個電話

給你。

 

 

噢買尬

 

噢買尬 噢買尬 真的太久不見啦

我隨時OK  就等你的電話

 

哭啊哭啊 哭啊哭到 眼淚都乾啦  哭到海灘只剩下沙

整個世界只剩下你聽我說話    一直到天黑也不回家

 

混啊混啊 混啊混到 天空都老啦  計畫依然沒有變化

剩下我們說的神話夢話廢話    就這樣陪著我到長大

 

噢買尬 噢買尬  這是一定要的啊

喝到掛 唱到啞  笑到流淚 哭到趴

 

噢買尬 噢買尬  真的太久不見啦

我隨時OK  就等你的電話

 

巴黎鐵塔 東京鐵塔 蛋塔金字塔  回憶慢慢積沙成塔

回憶回不去了但你一起來了    一起到更遠的 未來吧

 

無猜無邪 無私無暇 的友情無價  你是買不到的奢華

天涯有天 風景有風 浪花有花   再加上我有你就夠啦

 

噢買尬 噢買尬  這是一定要的啊

喝到掛 唱到啞  笑到流淚 哭到趴

 

噢買尬 噢買尬  真的太久不見啦

我隨時OK  等你電話 

老地方見  等你電話 

隨時隨地  等你的電話

我隨時OK  就等你的電話

 


Music:五月天

From: 後青春期的詩

 

 

轉自  阿信最爱★後青春期的詩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66ade80100byd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