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歌手丁噹近日攜新專輯來廈做宣傳,並向本報記者獨家爆料不久前來廈開演唱會的同門師兄五月天不少私房事。

 

這位在“相信音樂”公司打磨了多年,剛剛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的女生對記者敞開心扉,講述她出道幾年來的心路歷程。


倔強女生挑戰哭戲


與剛推出首張專輯時相比,再度來到廈門的丁噹明顯清瘦許多,原來臉上顯露的
babyfat(嬰兒肥)已蕩然無存,成熟了許多,也自信了許多。


剛出道時,丁噹憑藉一股“一堅持就不輕易放棄”的韌勁,被稱作“最倔強的女聲”,她對記者坦承,自己個性的確要強。

在拍攝新專輯《我愛上的》MV時,沒有演戲經驗的丁噹對手男主角藍正龍,難免緊張。開拍一場落淚戲時,導演聲稱曾經為某大牌歌手拍過MV,基本上一次就過了,這一次,恐怕……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這句話激到丁噹了。

倔強勁兒一上來,她卯足了勁暗自努力,拍攝時,醞釀多時的情緒化作奪眶而出的淚水,把包括導演在內的所有工作人員都鎮住了。

不介意被叫“五月天師妹”

從出道至今,丁噹經常以新人的形象跟著五月天四處巡迴演出,以至於不少人說到丁噹時,還是說“哦,那個女生就是五月天的師妹”。

已經推出第二張專輯的丁噹,現在是否介意仍然被稱作“五月天”的師妹呢?她的回答是“不會”。不過她清楚地知道,“提拔的作用是有限的,最重要的是作為一個新人,自己要有真本事,這樣才能讓人真正記住我。”

令記者驚訝的是,這個曾經在酒吧唱歌的女生如今的心態十分平穩:“我知道感恩,現在大家都挺你的時候,要珍惜。

我只是個愛唱歌的女生,如果有一天我不發專輯了,我還是可以回到PUB唱。”

直言不諱大侃五月天

在“相信音樂”磨煉了很久,丁噹和五月天、品冠等家族成員打成一片,特別是五月天,在音樂上給丁當很多幫助。這五個師兄是怎樣的呢?丁噹直言不諱,大爆料。

“阿信很有才華,是個典型的文藝青年,音樂之外,除了電腦就是書,他對我很好,新專輯裡面有一首歌《走火入魔》,之前本來他只是告訴我會幫我寫歌,沒想到後來還跟我合唱,太驚喜了;怪獸是團長,很有正義感,很負責任,而且他很喜歡玩數讀(一種猜數位的遊戲),簡直到癡迷的地步了;瑪莎的嘴很厲害,說明他的反應能力很強,跟大家在一起他就是個活寶。我想,做他的女朋友會很幸福;石頭和冠佑,已經做爸爸了,他們都是好爸爸,我們出來演出,不管在哪裡,只要有一天的假,他們都會飛回臺北去陪家人、寶寶,真的不一樣了。”

五月天新專輯《後青春期的詩》,丁噹說,很喜歡這個名字,這也是自己很欣賞五月天的一點:始終保持年輕的心態。

“他們都已經是亞洲第一天團了,還堅持一百多場校園巡迴,很不簡單。”她感慨地說。

 

 

 

 

轉自  http://fjnews.66163.com/Fujian_w/dskx/20081204/xs26954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