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音樂魅力無法擋,連台灣情歌教父李宗盛都擺起嘻哈手勢大唱Rap?!原來李宗盛、羅大佑、周華健和張震嶽合組的期間限定團體Super Band目前正在積極練團,當中張震嶽的一首Rap創作要讓大哥大唱「我愛你愛得那麼濃」,但是過於外放的歌詞以及需擺出嘻哈的手勢,現場示範的李宗盛讓光良笑翻了,李宗盛則害羞大呼:「我真的是沒辦法Rap啊!」自認保齡球高手的他更嗆劉德華:「叫他來跟我比賽!」

為了宣傳簡單生活節音樂會,身為主席的大哥李宗盛接受《東風娛樂通》專訪。雖然歌壇地位崇高,但李宗盛總是不吝於提攜後進,由他一手拉拔的五月天就透過影片表示對大哥的感謝,五月天並表示剛認識李宗盛時很怕他,怪獸更誇張指出:「第一次見面時,我光聽到大哥的名字就腿軟,連褲子都濕了。」而前一陣子五月天特別前往李宗盛位於北京的吉他工廠學作吉他,但每個人都只完成了百分之四十,他們也在影片中許下承諾一定會找機會再到北京去把吉他完成,但前提是:「希望大哥能把酒準備好」,讓李宗盛忍不住大笑:「真的是把我們的壞習慣都說出來了。」

雖然Super Band是限定一年的團體,但日前周華健上《東風娛樂通》時曾開玩笑表示,要是演唱會反應熱烈,那當然不會跟錢過不去,絕對會一直表演下去,大哥聞言笑說:「真的還假的,我要調帶子出來看。」但他也強調,Super Band絕對只限定一年,他也相信周華健是開玩笑的。大哥在節目中還爆料,其實Super Band最初的設定並沒有張震嶽,但後來想想三個老男人實在是沒什麼搞頭,所以決定找來年輕一輩的才子張震嶽。

阿嶽的加入的確也帶給三位前輩很大的衝擊,像他創作的Rap詞「我愛你愛得那麼濃」對於感情的描述非常直接毫不扭捏,就讓大哥害羞到不知如何是好。李宗盛也透露明年三月份Super Band就會從台北小巨蛋開始展開巡迴演唱會,他還開玩笑跟後輩五月天以及蘇打綠放話:「Super Band出馬你們不只要閃邊站,還要分成兩邊來歡迎我們。」

而在節目當中,好友光良也現身力挺大哥。談到日前在光良演唱會上合唱的「傷心地鐵」,大哥忍不住自爆,其實這首歌詞說的是他親身故事:「這首歌主要是講男人的直覺不比女人差。當年我有一個很好的女友,有一次我坐了很久的飛機去看她,但當我下機後一牽到她的手,我馬上就知道,這個女人的心已經不在我身上了。」

除了音樂上的合作,光良和李宗盛私下也會約出去,光良就透露李宗盛不只有文采,保齡球功力也是一流,大哥立即驕傲表示他的平均分數大概都在200多分,他還開玩笑跟劉德華嗆聲:「叫劉德華出來啊,他保齡球不是很強!」而在得知五月天日前前往大哥北京的吉他工廠學做吉他,光良竟無厘頭表示:「可是我只會彈鋼琴不會吉他耶,不然還是大哥你開個鋼琴工廠好了,我就去找你學!」

 


轉自    HITORADIO    http://hitoradio.im.tv/news/6_1_1.php?news_id=69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