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uteerica (Erica)                                         看板  MayDay
 標題  [情報] 香港情報(代PO)
 時間  Mon Nov 24 11:51:03 2008
───────────────────────────────────────

感謝micmic板友提供!!

根據香港歌迷會 (www.hkmayday.com)情報


五月天於11/26-27在香港有活動
1. 五月天香港MV首播會
   日期 : 11/26
   時期: 晚上八時
   現在只有春天的吶喊沒有播出完整版, 我猜是首播這支MV吧

2. [101個理由 愛上U101] BenQ Joybook Lite U101新品發佈會
   日期 : 11/27
   時間 : 下午2時
   地點 : 尖沙咀廣東道馬哥孛羅香港酒店G/F Centenary Room

--

      另一半愛我的可愛是幸福 另一半愛我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
      有人陪我等車回家是幸福 有人陪我回家是奢華的幸福
          趕上公車是幸福 趕上多年前錯過的那個人,是奢華的幸福
         有喜歡的人是幸福 被喜歡的人喜歡是奢華的幸福
        陪你看大聯盟是幸福 有你陪我看五月天是奢華的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