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TERSPACE-FEVER(太空熱血) X STAYREAL 聯名創作設計款

10月30日 晚上9點 熱血宣告T正式登場!!!



熱血
宣告聯名網頁

太空熱血官方網頁



-----------置入到此為止-----------






我比較想說的是....
兩天前
我拿到五月天的最新專輯了
在放進電腦
按下播放後
我頓時間沒辦法再繼續進行原本手上做到一半的工作
接下來的時間
我一個人呆坐在電腦前
安安靜靜地把整張聽完

五月天這張專輯怎麼了???

詞怎麼了?
曲怎麼了?
編曲怎麼了?

好可怕!

連阿信的聲音也變了
感覺平常壓抑著的惡魔跟天使都從他嘴裡鑽出
透過音樂鑽進了我的耳朵.心裡
我貪婪地把音樂開到最大聲
可是再大的音量
好像都無法滿足我想更清楚聽見他們的渴望
跑到他們製造出的音牆前
我看到的是
他們的巨大
和自己的渺小

五月天一直是我的偶像
阿信也一直是我所崇拜追求的目標
雖然他是音樂.我是影像或設計
我一直拼命努力著
就是希望有一天可以更接近他的那種厲害程度
在聽完這張專輯後
我難過了!
我躁鬱了!
我失眠了!
今天已經是第2天
完完全全輸了
全面性地輸了
不管你怎麼努力追趕都望塵莫及
你要怎麼辦?
我這輩子怎麼努力都不會接近陳信宏那種厲害程度了吧!?

後.青春期的詩
可以感覺到他們這張玩得很開心
可以感覺到他們這張沒有任何遺憾
搖滾加上文字的後座力
摧毀或重建著我們的聽覺

就算永遠無法超越
就算永遠無法接近
就算永遠望塵莫及
那也夠幸福了
因為他們是我的偶像
因為他們是


 月 天 

 


自  Leo   http://www.wretch.cc/blog/fxxkleo/9210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