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tolare (maybe not)                                          看板  RENE
 標題  [rene手誌] 2008.10.23 RENE
 時間  Fri Oct 24 00:19:51 2008
───────────────────────────────────────

主題: RENE
作者: RENE
時間: 2008.10.23  9:53 pm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上了兩個開心的節目
可以暢所欲聊
讓今天更特別的是
“五月天“今天發片

把cd放進音響
本來打算一邊整理東西,一邊欣賞
但是…第一首就讓我不由自主的停下了手邊的工作
而且
走回去,重新按下play…

我承認
我一向喜歡他們的音樂
聽著音樂,彷彿看見五個大男生在我面前認真卻又揮霍著他們獨有青春勇敢跟浪漫
而這一次
他們加入了更多生活“聲音“的元素
好幾次
我以為家裡的哪個門打開了
誰在裡面發出了熟悉的聲響
原來
是五月天
他們把我帶進了他們的世界
而那個世界
卻是你我可能遺忘卻又渴望的純真世界
如果有人問我
“好久不見“
我可能會回答
“我也很久沒有見到我自己了….“
但是
今天
我不只聽見了五月天
我還聽見了自己

我不是一個推銷員
我只是
多麼希望我感動的cd也出現在你身處的某角落

嘿!!
五個不服輸的
永遠…….

以下是阿信在作品發表前夕的留言…..
********************************
在前六張專輯,即使做完,也會有一種:
「啊!還有還沒說完的話呢,現在不能死啊~」的感覺。
這次完成,最後一次的確認母帶之後,可以說是幾乎沒有這種感覺了。
五月天的過去、現在、未來,
都在這七張唱片裡面,說的很完整了吧,我想。
所謂的銷售量,有很大一部分都是為了媒體前的五月天。
其實這一切,只是要讓這個世界知道:「這五個人不只是你想的那樣噢」。
於是我們每次一交出母帶後,也拼了命的追求各種記錄,像是發瘋一樣。
但,到最後我們也只是躲在這七張光碟裡,渺小而簡單的五個人。
其實我不在乎你將會怎樣聽這張唱片。
用買的,用抓的,怎樣都好。
五月天只有最簡單的一個要求,
「從頭到尾,不要間段的聽一次吧!」
就算是上網路抓的人,五月天也不會怪你。
五月天是怪獸、瑪莎、石頭、冠佑、阿信,還有「你」。
所以說,「你」很重要。
你傾聽這張唱片方式,當然很重要囉。
請你先將全部的曲目都下好,
然後讓專輯的曲目從01到12順流而下,
包括中間的間格時間,都讓五月天為你安排好。
如果說,你要將歌曲轉成mp3,請你按照石頭為大家寫的轉檔說明,
盡量轉成品質最好的檔案,
尤其是你要分享給你的朋友的時候。
如果你喜歡這張唱片,
還是請你到唱片行,為五月天投下一張信任票,
把「後青春期的詩」帶回家。
讓我們知道,在這個時代裡面,五月天的想法,不是一場錯誤,不是一場一廂情願的相信

讓我們確確切切的知道,唱片不會死,音樂不會死,
而真心,可以換到真心。
天快亮了,
我也跟大家一起等待著呢。
「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再一次的撞向這個世界了,
即使這世界依然沒有改變,
我也不認輸。」
那,就準備上路了,
我們音樂裡面見。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