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aydayfans5 (衝吧€我的日子!)                             看板  MayDay
 標題  [情報] 簽唱會號碼牌注意一下!
 時間  Thu Oct 16 15:11:20 2008
───────────────────────────────────────

我剛打去相信音樂了!!

我覺得官網所發佈的消息有疑問也有盲點!

我剛問清楚!!

● 1人手上有一張以上的預購單也只能領1張號碼牌~

○ 1張預購單裡填寫了1張以上的數量也一樣只能領1張號碼牌~
   (但1張預購單 數量寫6 人頭有3 就領3張 or 數量6 人頭6 就領6張 以此類推)

 

總之不能代領代排~

一人就是一張號碼牌~就是了!!


PS~不會標顏色..SORRY~!!!!

海報問題:

EX:一人有1張以上的預購單或數量~就領多少的海報!

而號碼牌就如同我上面說的~一人只能領一張號碼牌~不管你手上有幾張預購單!
--
http://www.wretch.cc/blog/sodagreen9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