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讓我紮實地將進入『廣播界』、『唱片公司』當作人生目標,於私希望透過這樣的環境,來增加可以和你接觸的機會,於公則是替自己的大學科系選擇做個交代,當然,難得工作優勢的確令人稱羨,不過,單純只想見上一面,表達將你視作學習,成為進步力量,才是初始之衷。

你還有另一個天份讓我佩服,就是『塗鴉』,還是『繪畫』一詞比較正式?手塚治虫結束了你的漫畫志願,再加上你喜歡閱讀村上村樹,詞曲書畫如此兼備,在古代,就算不是狀元之才,起碼榜眼探花也該有你一份。

唯獨在看書這領域,毫無交集。
字太多,會頭昏,我。
熱愛幾米畫冊,來自台灣,『地下鐵』一書十分深得我心,僅能以此與人分享。

簽名總是會加上一個笑臉,畫圖底子不言可喻,說歌迷都能感受到一股魔力的湧現絕對是太誇張,不過,那肯定是令人開心的,除了你自己本身的魅力外,這麼點綴,就像灑了些許茴香粉,延長歌迷們每次開心的味道,甚至可以感染他人,一起歡欣。

這樣形容,可能還是誇張了些。

一堆朋友明白我崇拜你的熱度,在難以理解之下,雖然愛把這部分拿來開玩笑,但若有關於樂團或你的好康,都一定會替我留意,好友『
B』當仁不讓地該我最是感激,而打從大學開始就是哥倆好的另一死黨『A』,也為我留下了關於你這個部份的紀念。 

A』在傳播圈某處工作,握有宣傳媒體,為了你們的售票大型演唱會以及提升尼爾森的調查報告,所以與你們見面理所當然,又為了創造別出心裁的宣傳內容與方式,因此『A』請團員五人分別畫圖,讓彼此猜出所畫的東西,大部分是描述樂團著名歌曲,也有人很乾脆地畫下其他團員頭像,巧妙掩飾先天上的不足;你畫了《為愛而生》裡的經典抒情〈天使〉,憑你的天分隨手揮灑,其實一點兒也不難猜,有趣的是你筆下天使竟然戴著一付眼鏡,若沒有任何提示,我倒覺得有點像長了翅膀的鼓手冠佑,『A』立即詢問天使近視的原因,你僅回答了:因為,我今天帶了眼鏡。

非常直接,理由。
有種不太能夠形容的幽默。

A』知道我對你及樂團完全沒有抵抗力,趕緊通知了相關活動,讓我透過徵文有機會收藏到寶物。

幸運和機運各占二分之一。

從小我就非常欣賞擁有才華的人,並不限於任何領域,但隨著年紀增長,就愈是偏好文人雅士,那無窮盡且深不可測的內涵,總是圍繞著這樣一群人,不時地更可以從他們的腦袋裡,拼湊出我從未想到的邏輯,每次發現,都能醞釀起莫名的興奮,樂此不疲。

努力地解釋我對你的崇拜來由。
詩詞書畫兼備,在我心中,你無疑是位狀元。

 


轉自 川仔飛翔 一起改變地球Chapter 14【狀元】http://www.wretch.cc/blog/jrkohara/14724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