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 晚上下課後跑去嘉基那裡的肯德基買2桶6塊雞桶

 

結果,我說我不要雞翅

 

那位女服務人員"闕x華"只跟我解釋

 

因為6塊雞桶是優惠所以不能挑部位!!

 

問題是,6堆雞桶原本就賣那個價錢了!! 我之前去買還不是可以挑!!

所以優惠在哪??!!

 

後來那位"闕x華"就很不耐煩的跟我說,因為這樣會造成"餵食"太多(丟掉太多),所以不能選!!

我就說 然後呢?!

 

後來那位"闕x華"找很不耐煩找了另一個人來跟我解釋。

我也答應一桶各有一隻雞翅!!

 

那位"闕x華"身轉身過去,耍脾氣耶!! 還在那麼罵!!

 

 

 

 

重點來了.... "闕x華""說不能挑部位!! 為什麼我旁邊那位小姐一樣是"闕x華"點餐的!!

那位客人就可以說我不要雞胸肉。"闕x華"竟然說好。"闕x華"竟然說好。"闕x華"竟然說好。

別的可以挑我為什麼不行!!

 

而且我買2桶,衛生紙給我5張而己!!

我去跟"闕x華"說:hello !! 可不可以在多給我一點衛生紙

"闕x華"只給了我1張!! "闕x華"只給了我1張!! "闕x華"只給了我1張!!"闕x華"只給了我1張!!

 

1張耶 !! 我買2桶 他總共給了我6張,而且我去跟他要的時候,他竟然沒說,這樣夠嗎!? 只給我1張是會夠喔!!??

你的大腦在想什麼!? 我買2桶!! 2桶 !!

媽的勒~!! 要不是我不知道你們店的電話,我覺得會投訴你到沒工作!!

什麼服務人員!! 買的炸雞桶都不想吃了!! 搞到我想把炸雞桶往他身上丟!!

嘉基 那家肯德基的服務人員  "闕x華"  態度真的爛到爆

 

要是在遇到那位"闕x華" 要是是她服務你,她要是還是這麼不客氣,直接投訴!!

如果有好心人,可以告知嘉基 的 肯德基電話,我會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