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verymissing (我是鳥爸爸  XD)                                看板  coba
 標題  [閒聊]   金城武
 時間  Mon Dec 29 01:14:50 2008
───────────────────────────────────────


今天校唱結束之後

我好久沒有看收台   而且還沒被趕

看到帥氣的士杰正在台上收東西

不過勒   很多人想照士杰

大家都在下面紛紛  士杰~士杰的小聲叫他

他可能沒聽到   可能再忙   沒空回答我們

不過今天跟我去的學妹第一次看   也想照他

所以我就說  沒關係  我有撇步

 

我大喊:   金~~~~~~~~~~~~~~~城~~~~~~~~~~~~~~~~~~~~武~~~~~~~~~~~~~~~~~~~~~


士杰:  黑~你好~~~~~!!!!!  ^^


本來我想再叫一次給學妹照相的

不過我朋友叫我不要再說謊了   所以我只好回家了   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 yellowcow   :你要小小聲的在後面加“的哥哥“這樣就沒說謊了       12/30 0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