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08年12月25日].jpg 


晚上跟大師兄通電話


在聊強辯十週年的表演

要不要來客串一下


在快通話結束的時候

他突然說:對吼!十年了

那個時候我才真的覺得扯

吉他就這麼一刷

電話裡我們停頓了一兩秒

過去的一些畫面

就這麼刷過我的眼框


讓我再打給背太高

有說有笑的

好像從來沒分開過

真的好像同學會喔

聊著哪些歌還記得

要怎麼玩

雖然十年前背著BASS騎著爛腳踏車的樣子我還記得

我還笑著Rocker 怎麼可以這麼鳥

現在我才發現那樣才真正的Rock


麥基!!真的沒什麼變

每次打給他的時候都沒什麼精神

不過真的是非常的挺強辯

問他十週年要不要來玩

也是義不容辭的答應

半夜還打來問我到底要表演什麼歌

真他媽的夠專業負責


小藍我找不到你

快跟我連絡

因為2009年一月一號

我們強辯

要在一起


順便說一下



1/1 強辯之夜

有很多不神祕的嘉賓喔

 

轉自   蘋果星黃牛是也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fd212370100bqr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