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期待的期待.jpg 

在離開香港的機場,有一些朋友來機場送機


揮著手的我,不知該說些什麼

一包一包朋友寫的信件及禮物

讓我小心翼翼的放進我的包包裡

飛機上也沒有太多娛樂

所以我決定來看看朋友們寫給我的信

當我讀第一封信件的時候

讓我的心顫抖不停

上面寫到他昨天強辯在香港Beakstage的表演讓他非常失望

尤其是對於我

在表演的時候只關心著靠近舞台前方的朋友

所以讓他們一行人飽受冷落

書信上強烈表達在最後面的朋友一直無法得到台上表演者的互動

說到這裡我心中的淚水侵濕了我的靈魂

我開始傷心

開始難過

每一次的演出

我都想全心全意在舞台上表現我的誠意

深深的害怕有一些朋友會覺得我們的表演是沒有人情味的

用力回應著每一個人的呼喊

我的每一個眼神都想透露著我的感謝

不管是喜歡我的也好

不喜歡我的也好

至少我想要讓大家知道

我可以失去我的生命

但是我不可以失去大家

雖然只是小小薄薄的信紙

但是我仿佛可以看到一個哭泣的臉龐

對著我說“你怎麼可以如此狠心,毀了一張用眼淚編織的綢緞“

我也無法辯駁

無法回到那時候

如果可以回去那個現場

我真希望我能夠在更用力的告訴所有的人

不管你站在哪邊

在椅子上、在吧台邊、在最遠方、在中間、

在門邊、在朋友左右、在貼著牆、在音控台上

在家裡、在臺北、在上海、在香港、在北京、

在高雄、在台中、在美國、在日本、在新加坡

、在馬來西來.......

我想告訴大家

我不會冷落大家

我真的愛你們


2008/12/06

黃牛 in 上海的房間

 

 

轉自  蘋果星黃牛是也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fd212370100bk7j.html~type=v5_one&label=rela_nextarti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