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冷的天...為了要考駕照

不到6點就被鬧鐘吵醒了! 可是我還是賴床到6點多才離開我的床

弄一弄都快6點半了,只好快速衝到駕訓班..還好到駕訓班時才6點40分而己

呼~ 還可以練習^^ 練習個2圈,就上去集合,準備到監理所去哩..

7點多出發..到監理所大概7點半左右吧~~ 卻要等到8點多才開始考筆試..

等到我都想要睡了耶@@ 老實說..我的題目算簡單的吧~~哈哈

可是考幾分我不知道說..晃神沒聽到教練宣佈幾分..只有說7.8號2位沒考過筆試

ㄚ勒勒..我是6號..還好不是我,主有保佑

主在筆試的時候有保佑讓我過,不過路考時...突然主晃神一下..


我旁邊坐的昰監考官啊....

超級緊張的啦= =+ 倒車入庫 就差這麼一點就要壓到左邊的線了..嚇死我了..

還好還好..某代誌..哈哈..

路邊停車也OK,S型進去時,很緊張怕壓到線..(練到最後S型進去時,都怪怪的,怕壓到)

順利進去,心情就大好了..S型出來,完全OK的狀態...I LIKE

直線加速也OK,上坡也OK,整個過了就是很爽..

謝謝教練沒把我排到我們這一組最後一個開的~ 整個高興到不行

考過超開心滴,HAPPY到不行

P.S.本人沒有固定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