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幫姐拿媽媽手冊去麗嬰房換贈品

沒想到~~

我一進去,我先問說,你們這裡有賣遊戲床嗎!?

結果2個很差勁的店員竟然開口第一句話是...

要幹嘛!!!

聽到傻眼... 我是要去問你們有沒有賣耶!!

結果你們竟然開口第一句話是"要幹嘛"

不爽買!!!! 想說要換個贈品要走了~~

結果廢話一堆!! 不想換給我就說,不要在那講一堆!! 口氣還爛到爆~!

我是有欠你喔~~

如果有要去麗嬰房買東西的話!!

不要去斗六太平路上那家麗嬰房

態度真的很差~~ 抵制他們

拜託... 我一開始是要去買東西順便換贈品的

從頭到尾那2位店員對我的態度就是

沒有客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