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會..應該就只有我一個人知道要開會而己

其他人應該都是今天才知道,要開會

這次開會..主要不是因為中正店,總於了

每次都是中正害鎮北陪我們一起留下開會+_+

所以,這次可以鬆一口氣了 ~呼~

不過話說...最近還蠻常開會滴

以前都隔很久才會開一次,最近倒是很常開會~只是每次開完會都好累ㄚ

開完會結束都不知道幾點了ˊˋ唉...

只是...作業...怎麼每次我們都要寫ㄚ~___~ 我還以為總算一次我們不用寫了

結果還是逃不出命運ㄚ

我只能說...老闆闆今天中午叫我過去鎮北體會他們中午的忙,我就知道有詐..

果然~被我猜到~晚上就是要我說心得報告了吧!! 老奸ㄟ

都害到我... 

我是晚上回家會上網沒錯ㄚ

可是...在線上看到我,並不代表我有在聊天ㄚ

拜託...我的朋友都不知道死去哪了,掛即時通也是掛好玩的而己~

而且誰說在線上就一定是在玩~ 我不能做作業喔!!

每次都會有人跟慧怡姐他們說,多晚看到我在線上!!

拜託...我是不能掛網下載東西喔!!怎樣?!我家就是有自動關機程式!!

怎樣咬我喔~~ 誰說~~ 這麼晚看到我在線上,就代表我沒睡覺,在上網

媽的勒~ 一堆在說我是怎樣!!靠~

這次開會..我說出了我沒有上網在聊天!! 

我不確定我說出來,他們信不信~ 可是就是要說出來,管他們信不信~

要是不說~ 他們就是會認為這樣~會讓事情更惡化~ 

所以ㄚ...清心各位寶貝們...如果你們真的有難處,還是跟老闆闆說吧!~

至少,有說出來~ 會比較好!!有把你想說的都說了出來

不要一直認為說出來,也沒什麼用ㄚ 那何必要說?

如果不說,事情就是惡化~ 而且不說,誰知道你在想什麼!?..

要是猜錯意思那不就更慘

總知...有事要說...真的...

明天臨時跟老闆闆請了下休

太好了,我可以下休~雖然很唐突...><

為了我的作業~不得不唐突

p.s. 中正店的親愛滴正職or工讀生們,有事可以先找我說= =雖然我通常是解決不了!
        不過我把幫你當聯絡老闆闆!! 誰叫我這個店長,能力有限呢QQ

p.s. 總覺得以後大家應該不想會在線上遇到我= =+因為老闆闆的一番話,有害到我!!有苦難言..不知道該怎麼說起..文學造詣不怎麼好,無法用文字表達..只是..我只能說我沒有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