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嘿~~

今年是第2年沒跟你說生日快樂了~_~

還記得去年,本來要約你出來的!!可是後來~因為我真的很久沒休假~就懶在家裡不想動

可是禮物還是乖乖滴放在我的房間 哈哈

今年,原本想說要打給電話給你滴

可是我腦袋似乎不怎麼好

都會忘記...

等我想起來了,已經是17的凌晨  ~____~

看來我老了耶~~心想的跟實際都配合不上

真是煩耶!!氣死我了ˋˊ

不過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嘿^^

一切都如你的願

順利畢業~ 有時間在出來吃飯吃飯

不過我好像沒啥時間= =不是工作就是讀書,連暑假都要努力還欠假

哈哈~

生日快樂嘿~ 遲來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