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尚未結束時,卻拜託醫生放我一天假! 只因為我要殺到高雄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我,真的是神經病! 」

這一刻,我們這個名為「五月天」的群體,正在公車上、捷運上、剛停好機車、腳踏車、剛離開自己的家、剛到了自己的學校或上班的地方,同為自己的人生奮鬥。千千萬萬個我們為你而驕傲。願把最好的祝福給你,你一定會完成2013的心願的!

你一定會!!!!!!!!!!!!!!!

737304_243421059122848_1088553029_o

‎2012年~對我而言,是很特別的一年!
瑪雅預言的世界末日沒有實現...
可是在2012年4月,醫生宣告我得癌症時....卻是我的世界末日..
從桃園殺到高雄看演唱會,對一般人而言沒什麼.
但對一位癌症病人而言,卻是一種奢求...


阿信在31號的演唱會上說,在台下的都是神經病!
我想,我真的是那個瘋狂的神經病吧!


還記得,搶票當時,我還在做化療!
光著頭的我戴著鴨舌帽+三層口罩跟著一群年輕美媚一起排隊搶票!
年輕美媚們對於生病的人,似乎無法投以正常的眼光
而我...只能默默的低著頭,只希望能搶到門票....
我,真的是神經病!!


治療尚未結束時,卻拜託醫生放我一天假!
只因為我要殺到高雄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我,真的是神經病!


演唱會前一天,我身體狀況不佳,臉色發白!
但我還是很堅持要去看演唱會!
我,真的是神經病!


看完演唱會後,化療副作用,使得我全身僵硬,就像個漸凍人一樣.
但我卻還是一路邊像機器人般走著,邊哼著五月天的歌,開心的回到飯店...
只希望自己的心情,還一直維持在演唱會那刻!
我,真的是神經病!


我從來不是五迷!
也一直不懂,為什麼每年都有那麼多人去搶門票?
當初想看這場演唱會,只因為看到[末日重生]這四個字!
2012年是我的末日,而2013年是我的重生!
巧合促使我有了想看這場演唱會的想法!
但...演唱會開場後,我終於懂了!
因為那種感動,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30號的演唱會中,阿信要大家閉上眼,許下2013年的新年願望!
我心中默許:我要健康的活下去,因為我以後的每一年每一每都要繼續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那瘋狂的四小時,我喊破了喉嚨!
那瘋狂的四小時,我充滿了感動!
那瘋狂的四小時,我忘了自己是個病人!
那瘋狂的四小時,我感覺到自己的心噗通噗通的跳著!
那瘋狂的四小時,我好希望時間就此靜止!
那瘋狂的四小時,我覺得活著真好!


五月天說:只要他們還能唱,就會繼續唱下去!
我說:只要我還活著,那我也會繼續看下去!


2012年,我曾因為癌症治療,外表的改變而感到自卑...
但看完五月天的演唱會後,卻給了我無限的力量跟勇氣!
瞬間,我覺得2012年的自己很棒!
跟癌症病魔對抗的我很棒!!


真的真的謝謝五月天!
讓我知道,活著!真好!!

~2013年的第一天起,決定成為五迷的抗癌勇士留~
 

 

 

 

 

 

 

轉自        Mayday五月天  FB粉絲專頁       http://ppt.cc/7c9E

arrow
arrow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