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就是這麼奇妙,單純的愛上Google+。 :)
 
  Hsu Eva最先張貼這則訊息
  其實在G+裡,沒有一個是我現實生活中認識的人。
  可是社交圈的人數卻超過上百個,真的是很奇妙啊。
  或許是一個共通點吧,
  幾乎都是五迷。

  老實說當初開始使用G+是因為五月天,
  後來因為五月天因為G+而認識了這麼多的人,
  這麼多除了台灣以外其他地方其他國家的人。
  我不敢說跟G+的人有多熟,但至少我們有一個共同話題,
  只要圍著五月天這個話題轉,我們有永遠聊不完的內容。

  不知道從何起,每天的例行公事又多了一件。

  以前打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上FB快速掃過友人的近期動態,
  然後有意無意的按個讚,有時候也不知道按讚是為了什麼,
  算是為自己在那則動態上留下看過的足跡嗎?
  就算內容不是真的喜歡或是討厭,甚至有時也沒有特別去看,
  反正就按個讚,留言與否再說。

  除了FB,我每天也固定會上Plurk一趟,那裡是我上傳畫作和繪圖交流的地方,但是近期我拿筆的次數也少了很多,所以也不太  發文或回文,單純是觀看河道上其他人的情況、欣賞他們的作品,還有Follow一下最近有甚麼活動,僅此而已。

  G+崛起後,我開始以相同的方式,每天瀏覽社交圈的訊息,
  在這裡沒有甚麼有意無意了,更沒有敷衍,因為多數的訊息都是我有興趣的,
  有興趣的當然是管他三七二十一先+1再說,然後再慢慢享受喜悅。
  如果是一些生活時事心情日記,我也會先大致看過,能給予回覆的再從頭仔細閱讀,若回覆不了什麼的,會視內容適合與否  +1。

  在G+裡,我可以盡情地把所有不能或不想對家人朋友訴說的憤懣與失落留在這裡,素昧平生的你們就算不明事情緣由  也會送上鼓勵與支持,那種感動是從熟識的人身上得不到的。

  因此,在我的三個社群網站裡,我做了這樣的劃分:
  Plurk 留給和我一樣有藝術熱忱的繪友。
  Facebook 留給現實生活中互相扶持的朋友們。
  Google+ 則是留給親切善良且同是身為五迷的你們。

  謝謝G+的所有人アリガトウ ✿“ヽ(。◕‿◕。)ノ”✿

  +五月天阿信 +五月天怪獸 +五月天瑪莎 +五月天石頭 +五月天冠佑 +五月天 MAYDAY official+  謝謝你們讓我開始愛上G+!!!

 












轉自     五月天 MAYDAY official+ Google+      http://ppt.cc/u3CV
arrow
arrow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