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不是人,我是帥哥。」

經過了短暫的休息,大雞腿的沙發,屁股都還沒作熱,五月天又到各個城市打擾大夥兒啦。
 
短短十幾天有七個記者會,加上簽名會,校園演出,JUMP演唱會,各種媒體見面,讓我身後的劉董,開心到穿著紅衣飛起來了!
 
我只能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苦其心志,讓其上通告。一不做二不休,乾脆隨時隨地都記者招待會好了。
 
這次明基新的數碼相機發表,行程包括了北京,瀋陽,西安,重慶,鄭州,都是去過的城市了,感覺像是要去找老同學見面,還滿開心。
 
啪啦!被分派到的是BenQ的T800,上一代的升級版,剛拿到新玩具的我,當然是到處亂拍,接下來幾天,我會把照片都黏在這裡。
 
跟著我走走,踏上新旅程吧!
 

「對不起,我不是人,我是帥哥。」02

車窗外是北京的天空,透出難得一見的藍,聽說台北都在下雨,是真的嗎?

「對不起,我不是人,我是帥哥。」03

「我喜歡鮮花,城市裡應該有鮮花,即使被人摘掉,鮮花也應該長出來。」
是張楚這麼唱著,這麼多年,這段旋律也像是我腦中的花,常常,無聊的時候。就在腦海中哼唱著。

「對不起,我不是人,我是帥哥。」04

孤獨的人是可恥的。這是我在高中時聽的歌了,第一次到西安的時候,聽說我們只跟他差錯了一步,就在回民街的同一家串燒店,我們一進一出。從此到西安,就是得去那裡碰碰運氣,這次是不是能夠堵到我們的老偶像呢?


「對不起,我不是人,我是帥哥。」05  

當相機開始擁有人臉搜尋對焦,人們的孤獨可恥率應該大大的下降了。只見喜怒哀樂都逃不過那小白框,是人的話,都逃不過吧?只怕你對著我或我們團員拍,小白框卻始終抓不到所謂人臉。
 
「對不起,我不是人,我是帥哥。」
 
 
 
 
 
 
 
 
 
 
 
 
 
 
 
 
 
 
 
 
 
 
轉自      阿信最愛★五月天放假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66ade8010009l2.html
arrow
arrow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