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的時候,上課總是沒有認真的上課,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在寫信,另一半的時間應該是聊天傳字條吧!!! 

就是沒有認真上課過...所以,我國中的成績真的是非常的爛@@ 

信紙上面短短的幾行字,信的內容,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大可等下課後,當面說出來...

但是就是很奇怪...這就是一種流行

上課就是寫信,下課就是把信拿去學弟學妹交換 :)

所以...信紙的用量非常大 :) 

除了交換信之換,還會跟好朋友拿一本子來寫

這就是交換日記了吧 !!!!

交換日記寫的內容就真的比較有內容,會寫上小秘密之類的...

我跟la國中也是有在寫交換日記,後來因為我讀吳鳳,她讀協志...

所以我們就因此中斷了 :( 聯絡變少了

有一段時間,我會叫我老媽載我去前一站的國小搭公車,因為la也是在那等校車...

我們還可以聊上幾句 :)

後來..自己有自己的生活圈..慢慢的..就沒有聯絡了

曾經是這麼好..形影不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換日記 la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