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9日 五月天 成軍日 生日快樂 :)


Happy Birthday


1997年3月29日 五月天成立 ; 1999年3月29日 五月天成軍
13週年快樂、15週年快樂!!不過已經幾週年...
今天都是一個很特別有意義的日子阿!!!


2000年我去了好朋友家裡,好友的姐姐牆上貼了五月天海報,因此我開始愛上了五月天
存了好久的錢買的第一張是人生海海的CD、第一次演唱會 台中-當我們混在一起演唱會。


房間櫃子裡躺著不同時期的五月天的音樂作品

每場演唱會上都有好多好多的回憶、好多好多的能量
(P.s.演唱會的票越來越難買了 T^T)



五月天有一種讓人不能抗拒的魅力,總是在重要的時刻..
給我能量、給我勇氣、給我夢想、給我快樂 :)


謝謝 阿信、怪獸、瑪莎、石頭 當年還好你們都讀了師大附中先後加入了吉他社組團
最後還找到了冠佑一起加入這個最完美的陣容..Mayday五月天


謝謝Mayday五月天在我人生歲月中陪我走過12年頭~
未來..讓我們一起勾勾手朝著夢想大步大步邁進..
一起創造更多記錄更多回憶更多感動...\\(^o^)//


Mayday五月天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感謝你們的誕生 :)

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搖滾團體叫"Mayday五月天"

生日快樂 Mayday五月天   

 

arrow
arrow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