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並不是你們看到的那樣

有些事情,並不是別人講的那樣

為什麼從來不來問我?

為什麼從來只相信別人說的、看的?

其實我累了..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

也許是我自己不肯去面對

也許是我自己沒辦法處理

別人好心去幫我講了、幫我處理了

但是那真的是我的意思嗎?

我不知道~ 那些講出來的話~ 真的是代表我的意思嗎?

我沒有聽到..我沒有辦法確認那些是我想要做的事情、是我想要講的話

我不喜歡這樣阿 

事實≠真相 根本就是不相等

可是大家偏偏就是要相信自己看到的、自己聽到的

受夠了喔

可以不要再這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