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個人可以這麼偉大

讓整個世界繞著他轉

只是自我感覺良好

一個人的自我感覺良好,都是用他的想法看法看待這一切

以前我要離開曾經我最愛工作環境的時候,你們曾經以為我會帶走任何一個人、說服任何一個人跟著我走

但事實證明,我並沒有這麼做~也不會有一個人跟著我走

你用自己的看法想法來看我們,這並沒有錯,錯就是錯在~說的跟做的似乎好像不同。

謝謝讓我遇見了你們。

一直以來,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謝謝你們

如果有一天,可以回到過去。

希望真的可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謝謝 遇見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