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日晚上 有你們(同事、替代役、清心寶貝)陪伴 我很開心 一直都在笑

謝謝你們❤


離開縣府快2個月以來,生活變的單調,沒有很多人的陪伴~

不過遇到了一個好同事玟均,這是最幸運的事情...❤

每次去環保局出差,看到替代役就會莫名的想起你們

縣府2年多以來,很謝謝有你們曾經的陪伴..開心❤

泓瑋、威廷、偉渝、明建、定凡、登琦、敬文、晏辰、大益彰、小益章、高登、濟元、聖峰、帛橙、明舜、柏翰、訓承、武棋、俊輝、士嗚...(我發現應該還有人沒有被我提到=v=2年多來我遇到的替代役還真多位,我還是會記住你們啦❤)

縣府2年多以來的生活,謝謝你們曾經陪著我❤


我們這群最早一起打拼過來的清心寶貝們,雖然我們現在都沒有在一起工作了!!!

偶爾還是會想起還沒有分店的時候,我們很開心的工作,感情都很好,那段快樂開心時光

Stella 謝謝你帶我認識斗六的路,記得我們拿一堆1元去跟那個機車的抓娃娃機的店員換10元來抓娃娃~ 還有我們2個人一起去台南受訓,筆試沒過+___+數學某好阿@@你還是沒怪我~~還帶我去玩了一番~現在你在北部我在南部,我希望你可以很快樂開心的生活捏!!!!!我最愛的小婷姐❤

蔡寶貝,你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寶貝,每次只要跟你在一起,總是笑翻天~❤ 從一開始到現在,你真的長大了很多~ 也變成熟了很多~現在要跟曉琪好好的經營店、感情❤你跟曉琪2個人除了顧店,還是要把身體顧好耶!!!!!!

妹妹、阿椿、家欣、韋蓁、小白、愷駿 .. 我們之後好少碰到面,只有網路可以連繫~ 不過我還是一直以來會很關心你們

謝謝你們曾經都陪過我

24日那天實在太幸運,一個晚上有2攤聚餐❤實在很開心阿,一直都在笑,超開心

好希望快樂的時間不要這麼快就過去了><

離開的那時候,下雨了...心也下雨了

2011/0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