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亮點 侯佩岑摸抱阿信超sexy
2011臺北最HIGH新年跨年晚會,前晚在市府廣場舉行,五月天主唱阿信(右)與侯佩岑合唱。

前晚市府跨年演唱會的兩大亮點,除了開場吳克羣撕破上衣,大露肌肉,另一亮點便是侯佩岑性感扮「春嬌」。她演唱時牽起阿信的手、不時輕撫他臉,看得台下歌迷血脈賁張。

她說,彩排時走音嚴重打擊自信,正式上台前怕忘詞,還偷偷把歌詞抄在手心,邊走邊唱,所幸唱完後回到化妝室,所有人響起一片掌聲,讓她婚前最後一個單身跨年,驚喜又難忘。

侯佩岑開口和五月天阿信合唱「志明與春嬌」,寒風中熱炒氣氛。即將為人妻,侯佩岑在舞台上超放得開,過程中不斷拉著阿信的手,身子還靠上去,多次用手輕撫他的臉頰,阿信最後回應她的動作,用手環抱侯佩岑的腰。

不過眼尖的觀眾從畫面中發現,阿信非常紳士,兩人環抱動作只是借位,手和腰之間,還有大約3公分的距離。

阿信說,舞台上的演出,侯佩岑事先沒告訴他,「我很驚訝,但也很開心,她唱歌時好sexy,我只能盡量配合,過去我很少跟女生合唱,我認為我配合得很生澀。」他昨天看媒體報導說侯佩岑音飄走了,「她氣很足,音感佳,算是會唱的女藝人,我個人給她99分。」

而開場便大秀六塊腹肌的吳克羣,跨年趕場跑透透,北市府前頂低溫化身鋼鐵人,胸前斥資70萬打造的紅色LED燈,卻被網友質疑「對嘴」,唱片公司表示:「副歌有些部分是卡拉帶合音,吳克羣全程都唱現場。」

他的MAN味全靠上台前滾輪、伏地挺身各30下暖身驅寒,對於跨年的演出成績,吳克羣表示:「80分吧,如果舞台上可以淋雨溼身會更high。」

 

 

 

 

 

 

 

轉自                 聯合新聞網             http://ppt.cc/XeZ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