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 My way

前幾天去吃Subway,

想想在店裡吃,飲料可以無限的續杯,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有了貪小便宜的習慣
 

我點完了餐,就找個位子就坐了下來 

一邊看著書,一邊吃了起來


 在一旁另外一桌的談話,讓我無法專心看書

有兩男兩女,在討論學校的生活

其中一位女生說著他參加熱音社只是為了興趣,

不想要這麼樣的投入

覺得玩團的人都是憤世忌俗的

還有人因為玩團而休了學……

當我聽玩以後,想一想

這些事情我都曾經做過

坐在Subway的我,好像坐了時光機回到我高中的訓導處

訓育組長拿著我的休學單

一臉不削的問著我,為什麼休學?

我告訴他,我想要玩樂團!!

 

 

那些人的聊天的聲音,又讓我再度的回到了現實

 

一邊聽著一邊看著窗外

A:那個女生跟那個團的吉他手搞在一起…

B:是比較帥的那個嗎?

C:哪有他跟很多人都有好不好…

D:難怪…

……

感覺上,好像玩樂團在他們心中,都是不好的吧

但也許一些八卦是這樣的造就出來

當我吃完走出店門口,回頭看看這些高談闊論的傢伙

嘴裡輕輕說了一句:我是玩樂團的

說完走回我的工作室







 


轉自          黃牛的蘋果星球        http://blog.yam.com/ringostar/article/32464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