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沈醉,有時清醒

不知為何就積極了,過後又不知為何就昏昏欲睡了
而夢正甜的時候竟然突然醒來再也睡不著了
這樣的醒法讓我不想做任何事
但不想做任何事卻想起了很多事

以為在乎的其實是幻影
以為早已遺忘的其實埋在心裡

以為應該已經懂一些事了
但是就是有些人有些歌好像更懂

謝謝滾石 與 你

讓我可以又沈醉又清醒




隨風而去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讓所有的愛通通隨風而去
轉眼之間無痕跡
讓淡淡清香留在心底
不再有相思的悲淒
讓青春年少瘋狂時的秘密
化成彩虹般綺麗
讓時間的河將我流走
像白雲一樣不回頭

當  淚眼讓我看得朦朧
那只是一種情懷
不願意再次掉入深藏在心中
深沈的無奈

所有的愛通通隨風而去
轉眼之間無痕跡
讓牽絆著我清晰的你
和我離別在睡夢裡

讓塵封往事成為一種相逢
消失在風中










轉自       怪獸→something about sou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cf9bdc0100mxpt.html#SinaEditor_Temp_FontN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