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有一個話題很燒!?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發生了"啥咪代誌"??

我只知道,陶子有說他老公騎車經過某地被十幾隻流浪狗追著跑

然後要打電話叫抓狗大隊還是什麼流浪狗之家來抓

這件事,引起很多爭議

老實說

我的看法跟陶子一樣

小時候騎腳踏車,狗都會突然的狂叫,還追了出來

我都會嚇到,而且還很怕

現在

上下班的路途中,也會有幾隻流浪狗

流浪狗都會突然狂叫又猛追

明明就沒有對它怎麼了

他就突然的做出這種行為

我都覺得我都被流浪狗追的差一點要出車禍了

為什麼這樣子的流浪狗

不然叫抓狗大隊來抓呢?這樣就沒有愛心嗎?

難道要那些狗,做這些行為,害的我自己因為被狗狂叫又猛追的行為而導致車禍嗎??

相反的

流浪狗也沒有對我怎麼了?

我也不會去打那個電話...

我只覺得,各人有各人的立場

但是被很多隻流浪狗追著的感受

你有經歷過嗎? 你難道不會怕嗎?

小時候騎個腳踏車,也會被狗追

害我現在看到狗都很怕

明明我就沒有對狗做出什麼事

當然,我連什麼抓狗大隊的電話也沒有打過

雖然我被流浪狗追的時候,我逃離了現場

我會很想打電話去請那些專業人士把它們抓住,不要讓它們又害了別人

而且我曾經看過流浪狗,突然狂叫又追著一台等著紅燈要變綠燈的車子。

這些流浪狗在那狂叫,而且車子開動還一直追著跑

不就還好那個人是開車的,不然騎車被那些流浪狗追著,不就嚇死了

所以

站在不同的立場

有不同的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