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性感撩裙 大唱「酒」系列經典歌

眾所矚目的江蕙演唱會,從今晚開始登場,當初在網路上搶票的人潮,晚間擠爆了台北小巨蛋,江蕙不但一連演唱40首經典名曲,還邀請來賓五月天,大唱搖滾版的「傷心酒店」,還在阿信面前撩裙擺展現女人味,逗樂1萬多名粉絲。

台語天后江蕙演唱「酒後的心聲」:「我沒醉,我沒醉,沒醉,請你不用同情我,酒若落喉,痛入心肝。」

江蕙沒醉,但全場1萬3千名粉絲,醉倒二姐歌聲中,搶票辛苦沒白費。江蕙演唱「酒後的心聲」:「我想不透,你怎會這樣虛華,不錯,欺騙了我,刺激了我,石頭會爛,請你要相信我。」

「酒後的心聲」觸動粉絲共鳴,同樣是「酒」系列,還有這傷心酒店。五月天阿信vs.江蕙演唱「傷心酒店」:「暗淡酒店裡,悲傷誰人知,痛苦吞腹內,一杯隔再來,你若有了解,別問我自哪裡來。」

五月天全團站台,是江蕙8場演唱裡的第一個驚喜。五月天阿信:「我知道二姊聲音好聽,然後人也漂亮,我今天還發現穿這套還很性感,哎喲,不要再拉高(裙),這樣『凍未條』。」


為演唱會關2個多月江蕙,不只性感,歌聲拉回1996年的專輯,二姐唱出感性一面。江蕙演唱「等待舞伴」:「天頂的星,睜眼在看,將艱苦的這條路留乎我行。」

演唱會曲目,一直到開唱前,連媒體只知道前8首歌,保密到家的功夫,讓全場像打開一件件禮物一樣,即便是熟到不能再熟的經典歌,也覺得驚奇不斷。

江蕙演唱「酒後的心聲」:「只有燒酒了解我。」

    

 

 

 

 

 

 

轉自         TVBS-N             http://ppt.cc/Lz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