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步經常是一個人的運動
不像籃球或棒球總是要找人一起玩才行
在長跑的過程中
總是會強烈地感覺到只有自己一個人獨自面對那似乎遙遙無期的終點
總是要考慮自己的體力,考慮自己的步伐,考慮自己的呼吸,考慮自己的速度
總不免讓人感覺孤單


但就如你所知
在路上或健身房你看到的跑者幾乎都會帶著耳機聽音樂
音樂在跑步的過程提供了很重要的動力
他應該就是我們跑步時最重要的朋友了


而我通常都是選擇某一張專輯
開始播放,然後一直播放直到跑到結束
然後我發現有很多歌很適合跑步


之前我就想自己排跑步的歌單看看,一個一小時跑步的歌單
現在排得差不多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bohemian rhapsody / Queen

welcome to the jungle / guns n’roses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 bon jovi

bicycle race / Queen

livin’on the edge / aerosmith

setting sun / the chemical brothers

春夏秋冬 / Steady & Co.

signal / B’z

if I never see your face again / Maroon 5

stand by me / oasis

幸福論 / 椎名林檎

Bad communication / B’z

yellow / coldplay

Across the universe / the Beatles      




我想這些歌應該可以跑得很開心吧~


對了,有一件事忘了說
這張歌單從今天以後要多一首
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我的跑步歌單

 

 

 

 

 

 

 

轉自   something about sou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cf9bdc0100jq8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