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做了兩首歌

一首是張芸京的破天荒  一首是黃鴻升的搞砸了

又是破的又是砸的  看來大家生活都不是太好呢

 

多虧了幾位新生代的音樂人

對我來說  這兩次經驗是破的痛快也砸的很爽

magic power的DJ阿鼓在破天荒裡共同編曲以及打鼓

前廢五金鼓手、XL吉他手阿鋒在搞砸了裡面編曲及打鼓

強辯的cola在搞砸了裡面編曲、彈貝斯以及合音

 

想說說阿鼓

阿鼓是個很有生命力與音樂性的鼓手

第一次看他打鼓是在跟magic power第一次聊天喝酒以後

趁著大家都很開心,我跟他們到地下室jam

發現他的鼓不只是數學式的,一拆二、二拆四、一拆三、二拆六那種邏輯

他用身體去感覺音樂

大力一點、小力一點都憑當下的感受

沒有一次是一樣的(雖然錄音的時候這是一種困擾,呀哈)

聽他打鼓不只可以聽到節奏

還可以聽到句子,可以聽到音樂

我發誓那時我沒有喝醉,但我興奮地擁抱他

我發誓那時我相當清醒,但腦裡只有一句話

英雄出少年




對了,bass是瑪莎,他就沒什麼好討論的了...XD~




 

 

 

 

 

以下是怪獸回覆留言的內容↓

小米
2010-03-08 23:49:17 [舉報]
老大,我的夢想就是組個band,為我加油吧

博主回復:
2010-03-09 06:50:59
加油!

 

 

 

 

 

 

 

 

 

 

 

轉自    something about sou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cf9bdc0100h5dd.html#commen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