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又是最強的寒流報到..

害我冷的要死><

穿很多我還是覺得很冷!!

尤其是上下班路上 = =

騎車冷的要死,不過..還好我昨天已經買了4分之3安全帽了!!

所以耳朵不會冷,只有好一點點而己

都是北極震盪的效應

北極震盪 → 北極有個低壓區,氣流呈順時針環流轉動,強弱交替是正常的大氣現象,若出現「正相位」,北半球會變暖,「負相位」則因弱環流,北半球會受冷空氣壟罩。

希望這個情形不要在更嚴重了,也不要擴大了!!!

下班到家的時候 6點初

這一路上都有夕陽陪著我回家

好難得的情形ㄚ

不然通常我要下班的時候,天色早就黑了,根本看不到太陽

今天竟然可以看到夕陽!!

一定會帶來好運吧!!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