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品冠單飛後首度在台北舉辦演唱會,現場拼了老命大跳熱舞,贏得粉絲熱烈掌聲。交往近2年的女友“J小姐”,帶隊50人前來卻不願曝光,改請自美國返台的媽媽上台獻花。品冠介紹:“她是我女友的媽媽,陳媽媽你好。”J小姐的侄子跟著上台,差點對品冠叫“爸爸”。

自嘲肢体障礙的品冠,苦練佛朗明哥舞蹈1個月,激瘦5公斤,成了瓜子臉,和女舞者貼身熱舞,展現難得的動感,融合麥可“月球漫步”及踢踏舞,獲得熱烈掌聲,他打趣説:“我拼了老命,原來跳舞才是我的主業!真的很累,我的媽啊!”

大馬幫李心潔、梁靜茹力挺,分別與品冠深情對唱,好友五月天也現身支持,冠佑因長相太像品冠,被同事催:“你怎麼還沒上台?”冠佑好心上台幫品冠擦汗,卻因臓車新聞被吐槽:“我知道你現在沒車,待會送你回家!”

擅長模仿的品冠,分飾兩角演唱《千里之外》,學起翹臀的費玉清與咬字不清的周杰倫,讓歌迷笑聲不斷,他還准備李宗盛、周華健、陳升、羅大佑的組曲,向滾石大哥們致敬。 品冠和女友戀情在香港轉機加溫,演唱會舞台刻意模擬機場,看到幾近真實場景,他直呼有時空錯置之感:“好像真的要轉機。”

 

 

 

 

 

 

轉自          SINA               http://ppt.cc/wqnI              2009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