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靜茹整裝待發出席頒獎禮, 豈料大熱倒灶捧蛋,而且已是第5 度失望而歸, 難怪她忍不住在後台痛哭。

 

梁靜茹第5度挑戰歌后失利,忍不住在後台痛哭,心情落寂地請工作人員轉答,“很想上台謝謝很多人,可是很多次了,還是沒有機會。”

 

而師兄五月天的慶功宴,梁靜茹選擇缺席,五月天當晚本來還在為主唱阿信沒得最佳作詞獎抱屈,後來知道好友梁靜茹爭歌后又飲恨落敗,怪獸嚷著說:“她早該得獎了,但也摃太多次了。”

 

阿信則說:“靜茹嗓音與一堆飆高音的入圍者擺在一起,比較吃虧。”但誇靜茹“靜茹是我們這個時代的鄧麗君”,瑪莎也難得不避嫌為她叫屈,直誇她歌藝精湛,不差金曲獎的肯定。

 

梁靜茹將於明年結婚,喜訊傳出後成媒體焦點,當晚頒獎典禮男友Tony並未坐在梁靜茹旁邊,瑪莎坐在她背後,他說:“我本來一直想跟Tony換座位,因為媒體一定想拍新的這個,不是我。”

 

瑪莎還大方地向Tony道賀,對方也禮貌說:“謝謝!”不料此時團員石頭自告奮勇扮演Tony,要瑪莎對大家重演當時舊愛新歡的對話,結果瑪莎一說:“恭喜!”石頭立刻冷冷回敬:“關你屁事。”笑翻全場。

 

而梁靜茹當晚典禮結束遇到主持人陶晶瑩(陶子)及其經紀人葛福鴻,兩人擁抱她表達安慰之意,她立刻落淚,她事後表示:“有大家給我安慰鼓勵,已經很值得。”加上有男友的支持,她滿足地說:“他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奪得最佳樂團獎的五月天在慶功宴上,齊齊吹喇叭隊慶祝,表現興奮。吃白果的方大同和蕭敬騰則作狀落淚,並拿紙巾互相抹淚,十分搞笑。

 

蕭敬騰方大同裝哭

 

另外,最佳新人獎由盧廣仲奪得,他領獎時無厘頭說:“其實吃早餐是一件很搖滾的事。”盧廣仲在頒獎禮後到西門町出席小型演唱會,對於Eason希望他寫歌,盧廣仲說:“會有一點壓力,他叫我慢慢來,我會多寫幾首讓他選。”

 

蕭敬騰心有悽悽焉,他雖平常心看待,但看到工作人員失望的表情,“一度有想哭的感覺。”

 

方大同全數摃龜,他說:“得獎的人真的都很厲害。”兩人作勢擦眼淚,搞笑自我安慰。

 

蔡健雅挑戰歌后“連莊”不成,沒那麼難過,反而因為得到“偶像”陳奕迅一吻,讓她樂得久久無法忘情。工作人員透露,公佈女歌手得主後,陶子起鬨點名陳奕迅去安慰蔡健雅,沒想到他當場噘起嘴,蔡健雅馬上配合,嘴對嘴啄了一下,讓全場看了尖叫。

 

 

 

 

 

 

 

 

轉自            sina           http://ppt.cc/!C5J                 20090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