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雅倫在中天「康熙來了」正式宣佈懷孕三個月,趁機向已身為人母的媽媽藝人請教懷孕經,而退出演藝圈後第一次上節目的王行芝,收到老公冠佑託人送來結婚三週年的花束,想到結婚沒渡蜜月又聚少離多,竟忍不住掉淚。

 

中天「康熙來了」邀請已成為媽媽的徐曉晰、佩甄、小禎、王行芝為即將生產的俞凡鏮太太蔡玉治及剛懷孕滿三個月的倪雅倫提供懷孕經驗。倪雅倫懷孕剛滿三個月,但老公卻非常迷信每天抱著農民曆「控制」她的生活起居,倪雅倫說「我老公不准我自己洗頭,做什麼事都要先看農民曆,規定我不能吃水梨、芒果、龍眼。」更好笑的事,動不動就要拿掃把掃一掃,因為老公說「掃把神地位崇高!」因此倪雅倫確定自己懷孕時,第一句話就告訴老公「你可以去買掃把了。」不過,倪雅倫現在很怕老公靠近她的身體「因為我覺得懷孕後體溫好高,我老公一靠近我,覺得好像一團火爐,整個不舒服。」

 

多年前退出演藝圈後,王行芝第一次以冠佑太太的身份上電視,第二胎才剛生完四個多月,老大2歲多,她說跟冠佑交往一年就結婚,交往過程中,正好五月天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兩人很少見面都是靠電話維繫感情,婚後沒多久小孩馬上出生,但冠佑四處演唱,王行芝都是一個人帶小孩,甚至懷孕時經常開車去接送冠佑;當小S捧出冠佑託人送來的花束及卡片送給王行芝時,她非常感動,卡片寫著「老婆我知道你第一次上節目很緊張,沒能陪你一起上節目很不好意思,這束花送給妳慶祝明天我們結婚三週年紀念日。」當蔡康永唸完卡片的內容時,王行芝開始眼眶泛紅,她提到兩人聚少離多,沒有渡密月,婚後也沒有一起旅行過,坐在一旁的佩甄也跟著哭「我覺得她好堅強,老公一直不在她身邊,我光是小孩一直哭,就馬上打電話向老公求救。」不過,王行芝爆料老公冠佑很怕看到她的「裸體」,如果洗完澡只圍一條浴巾,冠佑會叫她「趕快把衣服穿上。」為了治療冠佑的害羞症,王行芝會故意叫冠佑走到她面前並掀開浴巾,每次冠佑都會傻在一旁。

 

幾位媽媽都認為懷孕之後不但愛哭而且會變笨,小S說她懷孕時在電視上看到張小燕就想哭,小禎是看到孫越就會哭,佩甄在街上看到有人在做資源回收撿寶特瓶就開始掉眼淚,王行芝大部份都是透過電視看到老公,所以如果看到五月天演唱會的畫面就會想哭,小S還想到她懷孕時,常把手機當成遙控器對著電視猛按。

 

 

 

 

 

 

 

 

 

轉自            yam天空             http://ppt.cc/9kzL             2009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