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謝謝侑融和孟翰的幫忙

 

不然我鐵定會更累!!更忙不過來

 

謝謝啦!!!

 

侑融... 你人真的很好耶!!

 

每次來縣府,我都會問你有沒有空!! 可不可以幫我一下!!

 

你都ok耶!! 真是3Q 了!!

 

可惜,我們不是同公司的啦~

 

所以,也不能太好!!! 冏 哈哈

 

3Q阿 侑融哥

 

別期待我會當面叫你侑融哥

 

*********************************************************

 

 

金多蝦
詞曲:阿信
                                                                               
                                                                               
美麗的地球 有美麗的海洋
海洋裡住著很多生命 很多魚很多蝦
                                                                               
金多蝦 金多蝦 金多蝦 金多蝦
多謝你這多年來一直陪伴我唱歌
金多蝦 金多蝦 金多蝦 金多蝦
我不管要衝啥 你攏會站在我這
(在這一直挺我 挖心挖肝感謝)
                                                                               
十七歲的吉他 到現在攏沒有變化
誰知影代誌大漢之後 有這麼多變化 佳在有你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