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騎車的時候,都會神遊XD 出神了...

 

忽然很懷念洪爺的蘿蔔糕炒蛋和熱狗蛋。

 

還記得 蘿蔔糕是謝東東先吃的!! 後來我也跟著吃!!

 

不知道謝東東最近怎樣了!?

 

熱狗蛋有時阿椿去買早餐時,都買我買一份,揪甘心耶!!

 

想起以前,卻沒有很多的回憶!!

 

對於某些人所存在腦中的回憶並不好!!

 

在清心的日子裡~~

 

從一開始進去到離開,留下了回憶到底是什麼??

 

1個曾對我好的人,我也相同為了他們有犧牲!!

 

而這些卻並不重要。是自己在那想太多,因為對方根本不認為。

 

是她的家人,把我逼到極點,而我所留下來的~!

 

是那晚的崩潰...!!!

 

從來沒有講話講到發抖,從來沒有如此的崩潰!!

 

謝謝你們帶來的這些!!! 我想以後之間再也沒有什麼聯系了!!!

 

因為衝擊是如此的大

 

造成了一個再也無法靠近的距離了!!!

 

看到你們的感覺,已經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