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易中天寫的「品三國」,看「品三國」很隨興,但是看偶像劇「終極三國」卻要很認真。

強辯十武虎將十東城衛十陳乃榮的終極三國 1.jpg

 

因為幾位主要演員來報社舉辦「終極三國」三團鬥陣自由歌友會,強辯十東城衛十武虎將總共有14位團員,外加飾演曹操的陳乃榮和貂蟬的任容萱,台上總共有16位團員,再次破了自由廣場最多藝人同時上台的活動紀錄。

讓我光記團員就花了不少時間,還好活動之前,就先做過功課,只要有時間都會看一下民視或八大播出的「終極三國」,對於kuso版的劇情與人物都有大致的了解,所以看到16位藝人感覺都很熟悉。

只是沒想到武虎將各個都那麼高大,看起來個頭最小的胡宇崴居然有180分公,難怪要找身高超過170的任容萱跟他們對戲。

原本打算叫幾位演員在「終極三國」中的名字,讓他們演一下戲,可是人實在太多了,話題已經很多了,怕節目太長,就沒有跟他們玩劇中角色的遊戲,但乃榮這個會長的角色讓大家印象太深刻了,只要他一出場,台下粉絲就高喊「會長、會長」。

沒想到人多嘴雜,連乃榮自己也被搞錯亂了,把他在劇中的會長角色,講成了校長,大家笑成一團,我則是被粉絲拿的牌子給誤導了,不小心把班傑叫成了邵傑,一樣被歌迷取笑。

我完全不知道怡玲他們居然偷偷地跟藝人講好,在歌友會最後幫我慶生,難怪我彩排時,Sherry給我的RUNDOWN上面特別寫了「如虹姐」,我的RUNDOWN不見了,跟怡玲借RUNDOWN來看時,她突然面有難色的撕了一張給我,原來一切都是精心的安排。

強辯十武虎將十東城衛十陳乃榮的終極三國 2.jpg

被「終極三國」的一群帥哥包圍著過生日,對個性內向的我來說(不知會不會有人對於我說自己個性內向提出抗議)還真的很害羞,只好趕快把班傑、乃榮兩位五月夀星一起拉進來慶生,掩飾一下害羞、感動的情緒。

強辯十武虎將十東城衛十陳乃榮的終極三國 3.jpg

到了後台,強辯的黃牛跟小猴還準備了禮物給我,小猴送禮物時,一樣不改其在台上要我幫他解最後一顆釦子的搞笑大方,黃牛則是靦腆的拿出他的禮物,一直問我會不會喜歡他送的包包。

一旁的經紀人佩伶忍不住帶一點小小醋意的告訴我,強辯從來沒有送過她生日禮物,居然送我生日禮物,可見對我有多特別。我忍不住唸了黃牛他們幾個人,下次佩伶姐生日,記得一定也要送禮物。

黃牛說,去年他們辦完自由演唱會之後有親我一下,今年也要照例親一下,既然都收了人家的禮物,怎麼能不讓強辯親一下,沒想到竟然留下這一張我面露驚恐的照片,看來我還是不習慣接受太多弟弟的親吻。

 強辯十武虎將十東城衛十陳乃榮的終極三國 4.jpg

年輕人真是體力旺盛,跟粉絲玩了幾個小時,晚上3組藝人還去吃熱炒慶功。

胡宇崴最辛苦了,早上才剛從日本趕飛機回來,一回到台灣就拖著行李來參加歌友會,然後又拖著行李跟大家慶功。

 

大家開開心心的喝啤酒慶功,只有胡宇崴因為明天還要拍戲,無法跟大家盡興的玩,喝沒幾杯酒,就拖著行李提前離開了。

 

我跟班傑、乃榮3位五月出生的金牛座,除了在歌友會上一起慶生之外,到了慶功宴上,依然是焦點,還好我們五月的夀星有班傑做代表,他酒量超好,就跟他會功夫一樣,從外表完全看不出來。

 

演戲、唱歌的時候認真表演,吃吃喝喝時也能盡興玩樂,感覺上好像也進入東漢書院,一起玩樂kuso一下。

 

 

 

 

轉自         如虹的藝想世界           http://ppt.cc/,5d8          2009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