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睡前都要吃眩暈症的藥,一吃了藥沒多久就開始昏睡,而且無法選擇的只能睡到自然醒,所以根本沒有辦法早起寫部落格。

 

不知道強辯的黃牛跟小猴有沒有偷偷來我的部落格,瞧瞧他們上了我的「如虹音樂會」之後,我對他們有什麼新想法。


如果黃牛跟小猴來過,一定很失望,心裡想著「如虹姐是不是不愛我們了,所以對我們沒有什麼感覺!」但又不好意思來問我。

如果他們真的偷偷來看過我的部落格,真的有這麼想過,我會送他們一個msn最常用的摀嘴偷笑的圖像,嘿嘿!粉失望哦!

每次跟強辯碰面,總覺得他們應該改名叫強辯搞笑樂團,一個比一個愛搞笑,完全走親和路線,不像1976走文藝青年路線,一個比一個沈穩正經,到底是文藝青年迷人,還是搞笑青年讓人心動呢?當然沒有絕對的答案,就好像他們的音樂類型完全不一樣,各有各的愛好者。

強辯搞笑樂團.jpg 

不過每次見到強辯,聽他們團員互相吐槽,談論他們聚在一起練團好玩的、辛苦的事,都會忍不住羨慕他們有大把的青春可以揮霍,即使現在樂團還負債,還是很開心的玩他們的音樂夢想。

 

做自己很重要,懷抱夢想很重要,我們都在一步一步朝自己的夢想前進,實現夢想很重要,但用心享受實現夢想的過程更重要。

 

黃牛要用心享受他老在重要時刻來個搶鏡頭的當眾跌倒意外的特技表演;小猴應該好好享受他在表演時一盡興就脫衣的high法;可樂要盡情享受抱起吉他接受點歌自彈自唱的樂趣,小花則要認真享受他表演時,光站在哪兒就有女生為他尖叫的畫面。

 

還記得去年到台中看五月天演唱會,萬人跟著五月天一起又high又唱的場面就好像滿天星光震懾人心,我跟黃牛、佩伶坐在司令台看著一幕一幕畫面,黃牛很羨慕地說,不知道什麼時候強辯也可以跟五月天一樣開萬人演唱會?

 

我跟他說:「會,一定會的,我等著看你們的演唱會」。

 

我的鼓勵讓黃牛感性地說:「如虹姐,如果強辯開演唱會,我一定會在演唱會上感謝妳。」

 

我跟黃牛在五月天演唱會上的約定,成了我們難忘的共同記憶,因為這次強辯來上我的節目時,聊到以後開演唱會,他還是會跟來我們報社或是參加跨年晚會一樣,再一次跌倒的話題時,我跟黃牛還交換了意會的眼神。

 

成功需要累積,強辯還在累積開大型演唱會的能量,累積的過程可以去演演戲,到校園表演,到我們報社的自由廣場或是其他場地開開小型演唱會,不管是搖滾樂團、常滾樂團還是搞笑樂團,都一樣是強辯就好了。

 

 

 

 

 

 

 

 

轉自   如虹的藝想世界    http://ppt.cc/1T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