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果然上班是不好滴。

明明想要快樂的度過生日,結果我還是去上班了!!
因為前幾天請假,想說再請假不好!!

結果心情都被某機車主辦給打壞了,而且還加班到7點半左右,都是他害的。
氣死人不償命耶!!!!

下班後,立刻衝去鎮北。因為大姐交待一定要去鎮北。
我可不敢落跑。

離開清心這麼久了,這次總算幫到忙了!!
幫忙包飲料。哈哈哈...!!! 之前去,想幫忙也不知道可以幫啥><呵呵

謝謝第一個傳簡訊給我,祝我生日快樂。(弘大)
你贏了!!!!! 因為其他人好像都忘記我的生日了!!= =|||

謝謝蔡站長85度c蛋糕和英式奶茶。
還麻煩李副站長拿到縣府給我。
拿給我的時候,我嚇到哩!!!!!!

謝謝大哥特地拿85度c蛋糕來,還跟我說生日快樂。
拿到的時候,超感動滴啦!!而且大驚。
因為我都沒有跟新同事有說到我今天生日~!
謝謝秋田大哥、佳燕、小丁、佑蔆的一句生日快樂!!

謝謝楊氏企業。揪甘心。
大姐親手做的獅子(忍不住要唱超可愛超可愛~)SANA戀愛ing。
阿摁衣服一件(粉紅色的喔 ^^)
stella2隻熊。非常的不優,因為沒有卡片。哈哈!!不過後來被我拗到卡片了!! 給個大大優評。
貼心小提醒:記得要加上內容喔!!

慧怡姐和老闆送的禮物。還用寄的到我家。
非常奇妙組合而成的禮物。
不過很實用就是了!!!

大頭蔡,你以為你在11:55分傳個簡訊就可以算了嘛!!
還說沒忘記,我切心阿~~~

非常感謝,我妹和我弟,還買了一個蛋糕。
只是蛋糕怎麼不買大一點呢??
呵呵呵~~很感動。

最後,大聲的說 在4月3日生日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