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粉紅 T10 bye!bye!

很傷心,我的相機T10 要走入歷史了

鏡頭壞掉!! 

(為什麼鏡頭會壞掉呢?人為因素)

T10 我很想把你救回來,不過要花5千多

我只好捨棄你了!!

不好意思~ 讓你的壽命這麼短,我好心痛喔!!

超級心痛的,有夠倒楣滴><

正在尋找新的相機~

不過,麻煩所有認識我的人,不要跟我借相機了!!

因為我也不會借了!! 我要延長我新相機的壽命

要是跟我借了東西,不還我,還是弄壞了,別妄想我會在借你!! 我是說真的!!

畢免這種情形的發生,最好都不要跟我借東西啦!! 呵呵

證明了一句話,小病就要去醫了,不然不去看會死更慘

最後大罵一聲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