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紅館開騷 公開感激女友.jpg 
梁靜茹與五月天成員阿信專程由台灣來港為品冠任表演嘉賓。

馬來西亞歌手品冠前晚首次於紅館舉行演唱會,獲不少圈中朋友支持,除有台灣歌手梁靜茹和五月天成員阿信專程來撐場外,蘇永康更親自送了4副眼鏡作賀禮。品冠的台灣女友J小姐也藏身台下,奈何受金融海嘯影響,入座率只佔7成。

品冠全晚落力演出,甫開場即以廣東話冧歌迷,他說﹕「讀小學時我已寫下想在紅館開騷,今日首次踏足這裏,終於夢想成真。金融海嘯你們都來撐我,多謝晒!」

品冠在演出中途又借機會公開向女友J小姐表達心迹,他說﹕「這幾年有個在我生活中好特別的人,她不好意思讓人知道是誰,今日我要特別多謝她,給我好多鼓勵,無論在生活、事業上都幫助好大,希望我們一切順利。」台下有歌迷起哄高呼求婚,不知品冠是否詐聽不到,繼續唱歌。

7成入座率感滿意

完騷後品冠出席慶功宴,談到入座率未爆滿,他說已感滿意,估計港人對他不太熟識,少許是受金融海嘯影響。有問他為何不公開求婚?他說﹕「女朋友怕羞,叫我不要亂來,我們拍拖兩年,其實結婚都是我們目標,現在各自在事業上努力。」

 

 

 

轉自     sina     http://ppt.cc/uWC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