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你今天微笑了嗎?

我常常在一個學長(黃小昌)網誌裡,都會看到這些話!

每次看到這些話,我總覺得....嗯!! 我也要加油

我今天還沒微笑 : )

我始終停留在原點,不肯往前走..

嗯,我想我始終沒有打從心裡真正的微笑著

也沒有真正的加油

該換個不同的心態了!!

加油!! 我今天微笑了 : ) 你呢?

阿信說:

有人摔斷了手、有人親人遠走,而笑看著未來的路,眼淚與汗水還有的流。
  只因一生,至少一次,我們只想證明自己。』

『誰說不能讓我此生自傳,如同詩一般,無論多遠未來,讀來依然一字一句一篇都燦爛。』

勝利屬於...

 

 

 

屬於我們自己

 

我的心微笑了起來 : )  加油

 

你也要和我一樣每天都要微笑

五月天 也和我 一樣微笑了起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