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師兄、背太高、麥基、小藍、赤木、士杰、大家......

還有……子雲


記得在連絡老朋友回來的時候

你告訴我你有安排別的工作

雖然覺得很可惜!!

不過為了不讓你缺席

所以只能選擇放VCR這樣的方式

我家裡反覆聽著你給大家的祝福

還有你心裡的話

心裡的感覺真的很溫暖

就好像寒流來的時候

你貼心的在我的口袋偷偷的放一個熱到發燙暖暖包

當我將手放進口袋的時

我的心裡溫暖到流下眼淚

忘了跟你說了

新年快樂

如果覺得冷的話


我們在同一個地方等你回來

謝謝PTT的朋友,還有辛苦的版主
幫我們想活動,想一些好玩的事情
讓十週年充滿期待

謝謝大師兄,雖然你不太會講話
但是在台上笑的你,讓我回到當初

謝謝背太高,你借我的筆記本
讓我想起我們幹了多少蠢事
你永遠是我的好哥們

謝謝麥基,在台上說過以後你都不會缺席
讓我真的很窩心,你真的是最義氣的團員

謝謝小藍,幫強辯帶來許多快樂的時光
你沒有修飾的頭髮,也讓我想到
一個好的友情是不需要什麼修飾的

謝謝赤木,你的RAP真的好屌
因為連你自己也不知道你在唱什麼
可是真的很有那一回事

謝謝士杰,你真的好忙
我好怕你不來

謝謝現場的朋友或不能到場的朋友
下一個強辯之夜
記得喔
我們約好了

 

 

 

轉自  黃牛的蘋果星球   http://ppt.cc/5qA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