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兩點多,接到佩伶打電話來問我睡覺沒,說有人想跟我說話。

她把電話接給別人,就聽到話筒那一端傳來黃牛哀嚎地說:「如虹姐,怎麼辦?我又跌倒了啦!」

「跌倒?!什麼時候。」我以為他剛剛才跌倒,趕緊慰問他。

「昨天跨年晚會呀!妳知道嗎?跌倒那時候,我心裡在想,現場一定有自由時報的記者,自從在自由時報跌倒後,我現在好像患了跌倒魔咒,怎麼辦啦!」

聽黃牛在電話中描述他在市政府廣場前的跨年晚會上跌倒的糗事,我雖然很同情他,但卻忍不住大笑出聲,腦海立刻浮現他們前年底來報社舉辦自由演唱會時,黃牛唱歌唱得太投入了,一不小心就在舞台上跌倒翻了兩圈,一想起他上次跌倒很鎮定的站起來繼續唱歌的畫面,立刻想到問他「那你跌倒有沒有表現的很鎮定,這比較重要。」

「有,我很鎮定站起來繼續唱。」黃牛說,他跌倒立刻站起來繼續唱歌,唱完歌還跟台下的觀眾開玩笑自我調侃跌倒的意料,我邊笑邊安慰他:「黃牛,強辯樂團今年一定紅,你看你多會搶鏡頭呀!」

「是嗎?真的是這樣嗎?今天朋友傳簡訊給我,好像在慶生一樣,每個人傳的簡訊內容都一樣,都是『黃牛,你又跌倒囉!』我覺得好糗哦!」黃牛跟我報告完跌倒的糗事後,意猶未盡的跟我約了下星期找一天一起吃飯,才掛電話。

結果電話剛掛完,就換鼓手小猴打電話來,他說黃牛跟我講電話時,他去上廁所,沒想到上完廁所回來,黃牛已把電話掛了,他都沒跟我講到電話,沒能跟我分享他們剛辦完強辯十週年演唱會的心情,他說強辯3代的團員都到齊了,1976的鼓手也來了。

我說大師兄哦!我知道他曾經是強辯的鼓手,小猴很得意地說:「對呀!大師兄的綽號還是我取的吔!」問我為什麼沒有去跟他們一起玩。

「你們又沒有人約我一起去玩。」我理直氣壯的回他。

還好佩伶他們忘了約我去看強辯的表演,否則小猴這麼一問,元旦上班,一下班就回家的我,還真答不出來為什麼沒有去看他們演出,不過現在是小猴要跟我說對不起,因為是他們忘了約我,真是好險。

2009年元旦就舉辦強辯十週年演唱會,應該是一件很high的事,尤其又有前一晚的黃牛跌倒意外。

我想這一夜強辯幾個團員一定又都喝掛了,下星期吃飯再來好好問一下,他們發生什麼好玩的事了。

不知道黃牛有沒有想好下次跌倒要怎麼擺pose,因為已經跌了2次了,不是說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嗎?

今年是牛年,真想看看黃牛如何「牛」扭乾坤。

黃牛回應:

我想我一定會牛轉乾坤的

下一次我還是不要亂跳好了

我是強辯黃牛

轉自  如虹((自由廣場那位主持人))  http://ppt.cc/Dzw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