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okoro49 (摳摳肉)                                       看板  Champion
 標題  [強辯] 恭喜強辯邁入10週年!!!!!!!!!
 時間  Mon Dec 29 13:08:35 2008
───────────────────────────────────────


           強辯十週年,發文送批幣活動即將開跑


1.最喜歡的歌曲 ? 原因?

找尋你呼喚你    因為他很特別
                第一次聽CD的時候就覺得這首跟其他首不一樣
                後來才知道是舊歌 沒有重新錄過
                反正就是喜歡這首的編曲跟唱腔
                還有BIBI的歌聲!

空白            因為很好聽很好聽很好聽!!!!


2.印象最深刻的表演? 原因?

哈哈 因為人住美國所以我一場表演都沒看過耶!
不過今年暑假回台灣玩的時候有看到人
很幸運的在台北車站廣場前路過
看到強辯士杰和open醬在跟歌迷合照
還很興奮的問旁邊的人待會有沒有表演
沒想到強辯早就唱完歌了
不過有見到人還是很開心啦!


3.想對強辯說的話

恭喜啦! 十週年了
往後請繼續加油
努力做出好音樂!
還有 其實我一直覺得黃牛那帶點台灣國語的唱腔很好啊
感覺那是強辯的特色之一
不用刻意去改掉啦


4.對強辯的期許

不用管別人的眼光
做自己就好
趕快做出更多屬於強辯的音樂來感動我們吧!


5.對強辯的鼓勵

除了加油還是加油!
努力的往前走吧!


6.對1/1強辯十週年表演活動的期許

雖然我不能去
但希望能唱空白!
因為真的很好聽很好聽!!!


7.其他

雖然是出道後才認識你們的
雖然只聽過CD沒看過表演
但我還是很感謝強辯
因為強辯讓我認識更多樂團
而且老實的跟你們說
你們有時候還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感動到我
現在回想起來是一點點
可是當下的感動可是很強烈的呢!
加油啦 強辯


如果你是強辯的團員 不受以上限制
但是既然大家都是自己人,也希望強辯可以跟所謂的家人們說說你們的心裡話吧。

**************此活動經由版主同意發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 OTCHO:這個版真奇怪......一直希望大家變色........我只好當清流了  12/29 1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