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

December 17, 2008 — RENE (Views: 2000)

我承認
我的確是因為”五月天”才看”九把刀”的書
之前幾次想看
都因為覺得手邊有更想看的書而暫時罷手
但是這一次
我卻很高興自己能一口氣的把它看完
所謂一口氣
想必九把刀該拿刀來殺我一刀
因為寫作的人字字辛苦
閱讀的人卻只需要一口氣
實在不算平衡
但是
能一口氣看完的書
也不是很多

我不能說我多麼能分析他的作品為什麼暢銷
但是起碼我看見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
“誠實”

我也終於明白自己的新書為什麼一直無法出版
因為
我也怕我的誠實讓大家失望,或者嚇壞了一些人
哈哈
就像我偶而的髒話
還是讓身邊的人忍不住”停了一停”

“後青春期的詩”
我非常喜歡第六part
第九part跟後記更是讓我覺得說出了我內心的某個部份

青春
我不認為有年限
因為我相信”小飛俠”症候群
我相信”小叮噹”
我更相信”怪醫秦博士”

我只是一個”演大人”演得不錯的普通人
我想
我們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