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yday0703 (我們都在互相欺騙下長大)                         看板  coba
 標題  [分享] 後。青春期的我們
 時間  Sun Oct 26 16:30:35 2008
───────────────────────────────────────

 

拿到歌詞本
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收尋士杰的名字出現在哪裡。

這次士杰唱了好多首歌 好像都唱的特別用力吧。

而且這次隨專輯附贈的DVD,應該也是出自你努力的作品吧!
所以還沒聽專輯前,也是要先在DVD中收尋士杰的身影。

以前我都覺得你總是說自己很忙 但是哪有可能這麼忙
可是在我看完DVD以後,我真的覺得你好辛苦噢。
雖然我還是不懂音樂和創作,可是每次看到你因為老闆而熬夜而辛苦!
你也只是說 只要他們好,你就好。
但是卻又比任何人還認真,還要為他們開心!
雖然不知道我們夢寐以求的個人專輯什麼時候才會問世
但是只要你好,我們就很好噢。

而且你抽菸的樣子 很Man呀!哈哈
這就讓我想到之前有人在石頭的blog上問你是不是gay XD
不過這才是我認識的有點三八的黃士杰呀!
但是我還是要說 你翹腳時最好不要再抖腳了,不然你以後會很窮的XD

另外,因為我今天很無聊 所以我剪了一段「和你一起」的MV 。
就跟喜歡士杰的朋友一起分享!黃士杰的可愛、認真、努力。

(疑? 單曲不是還沒出來,怎麼會有MV了 XD)
(畫面很晃 哈哈!不過重點是一份心意啦。)

http://www.im.tv/vlog/personal/222507/5212940


哈哈!
希望我們都可以一起陪你走過你的後。青春期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我們都還青春年華可愛啊!
哪像你已經是個快30歲的大叔了,哈哈!

不過,突然很想你!
希望我們都一起加油。 一起渡過一生只有一次的青春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 coba        :我不是gay  我很色                                  10/26 1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