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也是預購14號的專輯!! 學完開車超HAPPY去拿專輯的時候..

店員說:拿五月天的專輯啊..14號的!!(轉身拿專輯..)

準備付錢時,我發現怎麼沒有桌曆!!@@ 我就問說:贈品勒..

店員說:可能附在專輯裡面~

我說:怎麼可能附在專輯裡面~

 店員看了看專輯就說:14號的沒有喔!!~

我說:不可能啊..我在網路上明明就有。

我一直跟他說..當初預購的時候,你們確定會有桌曆的啊!!而且是哪天的門票沒什麼差!!因為我想要贈品(桌曆)~~管你給我哪一天的門票啊!...我就是要桌曆

店員打了電話問之後說:13號的才有,14號沒有..可能是晚班店員弄錯了!!..

我說:當初來預購的時候,我要訂13號的專輯,是你們跟我說有14號的專輯,而且一樣有送桌曆..跟13號的一樣..只是門票不同而己!!

店員說:13號的專輯,23號就發行了啊!今天28號了!

我說:我知道。13號的專輯是23號就發行了

店員說:那你要先拿來贈品..

我說:是你們店員說,28號才可以拿耶,而且贈品是跟專輯一起拿的,最好可以先拿..

店員說:可能是晚班人員弄錯了..

一句晚班店員弄錯就想要打發我..我整個人..超生氣的..

後來店員就說,不然我送你海報好了..

我還回說,本來就會送了!!

想想算了沒桌曆,拿到海報也不錯!!..

付完錢了,店員還給我裝死,不給我海報

我跟他說海報呢!?

拿了一張出來..店員說:這張不是耶,好像沒有了..不然你喜歡誰!?我送你

我說:五月天,其他的不要

接著我就說:桌曆也沒有,海報也沒有,你退我錢..

店員說:你現在去光南買也沒有

我說:至少有可能有海報..

超級不負責任的店員..發誓我在也不會去你那裡買了..整個就是很生氣..還特地跑去斗六拿!!

還好..最後我在嘉義有買到了...也有桌曆,只是沒拿海報..小失望一下,不過總比都沒來的好!!

超想對店員罵趕羚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